欢迎您访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371-60990555/0371-8655081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三八”国际妇女节报道:方圆发展中的巾帼力量

发布时间:2018-03-06 09:22:22 发布人:信息员

       今年的3月8日是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惟有经霜傲雪,方得山花烂漫。每一个女性奋斗的姿态,都是对女性精神最好的传承。最动人的风采,往往就藏在最普通的人群中、最平凡的岗位上、最质朴的生活中。有一句话,在方圆公司广为流传,那就是“巾帼不让须眉,女子能顶半边天”。自方圆成立以来,女性同胞们都以大比例的存在,在方圆公司十几年的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也许在公司默默地耕耘、也许经常奔走在工作的一线、也许......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
       易羽,公司质量管理部主任,负责检测报告的审核、存档工作;在家她是一位精心呵护儿子成长的母亲,因为丈夫常年在外出差,需要她独自承担家庭的重担。自她接手质量管理以来,兢兢业业、工作严谨,数万份报告出自她手从未出现半分差错。
       因为丈夫常年不在家,生活的重担压在她那柔弱的肩头,不论生活有多苦她都选择默默承受。不论是风风雨雨还是酷暑难耐,她都在公司、学校、家三点一线的穿梭奔走。每次见她,她总是步履匆匆,难以歇息、停留。明知家中还有心爱的儿子无人看守,但碰到公司需要加班,她总是从无怨言的欣喜接受,如果有人问公司谁加班最多,不用过多调查,所有人都会告诉他,这个人就是易羽。
       她是一个平凡的人、但她在细碎的时光中守望着工作的使命、生活的使命,以奋斗的精神拥抱生活。感动,是一种力量,它总能直抵灵魂,温润心灵。有一种温暖,不需要语言,就能传递,叫感动;有一种力量,不求惊天动地,却足以令人震撼,叫感动。她,更是那朵在风雨中盛开的铿锵玫瑰。
     
      产房里工作的“妈妈”
      张欢,咨询事业部技术部员工,她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工作了三年。她虽平凡,却有一颗不平凡的心,在平凡之中孕育着伟大。
     目前,他们一家人一直还租住在一个顶层没有电梯、没有家具、甚至可以说很简陋的出租屋里;但是就在这样的条件下,她们一家人和睦相爱;没有过多钱让儿子参加补习班,儿子依然被她培养的班级前几名;没有豪车,爱人依旧在这三年里的每天上下班从不间断的接送她。经过她的坚持努力,在今年年底他们全家就可以住在离公司不远的新房里!
    今年她二胎怀孕,可她从不请假,只利用每周日公司休的时间去医院产检。她对工作依然尽职尽责,从没有向公司提出过调岗,也没有向公司提出过增加人手的任何要求。她本想坚持到预产期那天交接工作,但她在第二天就住进了医院,在产房里以短信留言的形式和部门领导交接工作。她这种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怎能不令人感动!
     她用行动影响身边的人,教我们做一个正直正派的人,教我们做一个不被人看轻的人!在贫困中,她任劳任怨,乐观开朗,用青春的朝气驱赶种种困难;在艰难里,她无怨无悔,坚守信仰,让专注充满着每个工作细节。虽然生活很艰辛,可是她的笑容依然灿烂如花!

     开创市场的“拼命三娘”
     张欢欢,咨询事业部市场部一线人员,于2015年6月入职,在职两年,爱岗敬业,踏实认真,服从领导安排;在2017年4月起,由于公司其他部门2位同事休产假,应公司工作需要,配合接受工作调岗,肩负着巨大的压力,勇于担起两名休产假同事的工作任务,同时不间断自己的市场部工作,身兼三职;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且从未抱怨、埋怨,从未向公司提过任何的要求和条件,更多遇到困难的时候她都是自己想想方法来和公司领导汇报协调解决;在2017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她依然取得了市场业绩不错的成绩;这样的精神,这样的同事,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想象下,如果换做是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你是否也可以做到和她一样优秀?她还有我们更值得学习的一面;正直、善良、积极向上;她用她瘦弱的肩膀要照顾妈妈和弟弟,所以每天省吃俭用,骑电动车上下班,和别人合租房子,但是她展示给我们的却是开朗积极的一面。
  
      最后,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日子里,向方圆公司所有的女同胞们致以深深地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在你们柔弱的肩膀上,肩负着工作、学习、家庭、爱情等多重负担和压力;在你们温柔善良的心灵中,激荡着强烈的相夫教子的责任感;在你们日常工作学习中,体现着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忠诚履职、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争创一流业绩的敬业精神,令男同胞们敬佩而感动。
      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你们继续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挥洒你们的青春智慧吧!

上一篇: 方圆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在平乡成功举办第一期审核员培训班

下一篇:方圆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猜谜语,欢度元宵佳节

相关推荐
我们的服务
计量校准服务
产品检测服务
特种设备检测服务
体系认证
服务认证
产品认证
技术服务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走进方圆
方圆简介
招聘中心
组织架构
合作伙伴
公正性和保密性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66291958  邮箱:fyrzsh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52号联东U谷二号楼
关注我们

官方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公示    豫ICP备16019514号-2 技术支持: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