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371-60990555/0371-8655081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方圆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省电工行业检测认证诚信单位

发布时间:2019-01-21 15:47:32 发布人:本站

       新年伊始,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也迎来了新年新气象。2019年1月20日,伴随着阵阵掌声,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被河南省电工行业协会授予“质量领跑者诚信单位”称号。这是我们新年获得的第一个奖项,无疑为方圆今后的高速发展打了一剂强心针。

 
       就在这一天,河南省电工行业协会2018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工作总结表彰会在郑州德亿大酒店4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议表彰了获得“质量领跑者诚信单位”的企业,据悉,此次评选是河南省电工行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以来开展的首次评选,我公司成功入选“质量领跑者诚信单位”的评选。河南广播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对本次活动盛况进行现场的全程录像,并对荣获此奖项的企业家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
 
       本次表彰是协会领导对方圆过去成绩的肯定,亦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鞭策,方圆公司定将继续秉承“服务为己任,规矩为方圆”的服务宗旨,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优势,再创佳绩,为电力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许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以“产品检测、计量校准、体系认证、技术服务”为主业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2017年被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为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实验室,亦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委托检测机构、国家能源局授权电机能效检测单位、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分为四大板块:一、产品检测:电机、家电、电线电缆、电动工具、电器附件、环境和可靠性、室内空气、汽车内饰件等试验;二、计量校准:几何量、力学、电学、理化、热工、无线电、时频、机动车检测线、建筑工程检测设备等计量校准服务;三、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体系、OHSAS18001职业安全体系认证等;四、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培训、认证知识培训、内部审核员培训、产品技术咨询等服务工作。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在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承“服务为己任,规矩成方圆”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综合优势,为客户提供检测、计量、认证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上一篇:方圆检测认证有限公司郑重声明

下一篇:方圆检测认证公司成功举办”携手奋进 共创辉煌”暨2019年新春联谊会!

相关推荐
我们的服务
计量校准服务
产品检测服务
特种设备检测服务
体系认证
服务认证
产品认证
技术服务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走进方圆
方圆简介
招聘中心
组织架构
合作伙伴
公正性和保密性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66291958  邮箱:fyrzsh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52号联东U谷二号楼
关注我们

官方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公示    豫ICP备16019514号-2 技术支持: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