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371-60990555/0371-8655081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方圆工匠系列报道——努力奋斗、守望幸福,记市场部销售张欢欢

发布时间:2019-05-16 15:16:46 发布人:本站

       2017年,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张欢欢从一名产品质量认证工程师转到市场部做起了一名销售人员,一个专于做审核认证的人,突然间转型跨度那么大,这中间的努力怎么形容呢?只能说一切都被打乱了,从零开始。

       一开始,千头万绪也让她经历了一个艰难的磨合期。但随着对于专业的不断熟悉,她感觉自己已经完全适应,除了对业务的日渐熟悉、对工作的强烈责任,她认为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喜欢。

       因为深知自己专业的欠缺,她学习新知识的渴望比任何人都强烈,就像一块海绵,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地汲取。处理客户资料到半夜,客户签约标准规范,高频次的客户拜访等等,有句话说得好,你不负时光,时光自然也不会负你。她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出色的业绩让她在部门崭露头角。

      在不容易出成绩的地方创造价值,实属不易。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张欢欢和她所在的团队业绩完成率依然达标,这样成功转型的背后是她辛苦的付出以及公司默默的支持,当公司需要有这么一个角色挺身而出、冲锋陷阵的时候,张欢欢打心底希望她可以做到最好。

      汪曾祺先生曾说:“人生一定要,爱着点什么。哪怕是,业余的,爱着。”

      谈起转型后的感受,她说,“我现在喜欢做销售,如果现在让我选择,我依然会选择做销售。”她是女生中为数不多的,热爱销售的人。

      在任何行业,销售都是一项压力特别大的工作,每天都会遭受很多次的拒绝,这就需要销售人员练就一颗强大的心脏。说到工作中的心酸,欢欢只是对我笑笑,但是,我明白这个笑容背后的含义,是啊,身为销售人员,面对不同层次的客户,面对许多委婉的拒绝,她们早已练就了佛系心态。

      “欢欢是个很努力的人”。这是她的上级裴艳云对她的评价,可以说,她是张欢欢一路成长的见证官。

      从同事的口中了解到:她那么努力,是因为家中有年迈的母亲,读书的小弟,他们需要她的照顾,此时她的角色不再是职场上的女精英,更多的是母亲的女儿,小弟的长姐。她努力的想给家人更好的生活,这是她心中永远要守护的人。

      我曾看过外卖小哥在大雪天为了准时送达而艰难跋涉;

      我也曾看过夜里九点下班的女白领拎着高跟鞋在地铁站狂奔;

      我们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奋斗,去追求更幸福的生活。

      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成为自己生活的主角,欢欢亦如是。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心中有守护的人、守护的事,所有的努力都可以煜煜生辉。

      这世界不正是因为每个人不同的奋斗而精彩吗?

上一篇:高效团队管理复盘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方圆检测高效团队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相关推荐
我们的服务
计量校准服务
产品检测服务
特种设备检测服务
体系认证
服务认证
产品认证
技术服务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走进方圆
方圆简介
招聘中心
组织架构
合作伙伴
公正性和保密性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66291958  邮箱:fyrzsh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52号联东U谷二号楼
关注我们

官方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公示    豫ICP备16019514号-2 技术支持: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