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371-60990555/0371-8655081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方圆检测认证有限公司2019年年中工作总结暨员工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31 15:13:54 发布人:本站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2019年7月29日下午,公司在一楼大会议室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9年年中工作总结暨员工表彰大会。公司董事长滑景义、各事业部负责人、各部门经理、公司全体员工出席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行政管理中心经理朱杉主持。

会议现场图

        会议开始,首先,各事业部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通过一系列数据客观全面分析了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的推进及完成情况。 


检测校准事业部负责人孙青女士发言现场

咨询事业部负责人王芳丽女士发言现场

认证事业部负责人张保康先生发言现场

行政部经理朱杉女士发言现场

品牌部负责人黄康磊先生发言现场

        同时,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上半年在工作中成绩突出、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为实验室顺利通过CNAS现场评审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团队及个人,滑总为他们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及现金奖励,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珍惜荣誉。

滑总与受表彰员工合影


        在现场热烈气氛的烘托下,各事业部、各职能部门分别进行了振奋人心的现场宣誓,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恪尽职守、勤勉务实,为实现2019年公司经营目标努力奋斗!

实验室市场人员宣誓现场

咨询事业部人员宣誓

        同时,本次活动还为公司七月份生日员工举办了温馨的生日会,彰显公司对广大员工的人文关怀。

张总为生日员工发放礼物

        最后公司董事长滑景义发表重要总结,他讲到,在过去的时间里,在全体方圆人的不懈努力下,公司各事业部工作取得了值得肯定的成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制度逐渐落实,这是全体方圆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同时,他强调,在目前公司各版块业务稳步开展的前提下,要紧抓检测认证市场发展方向,坚定信念,抓住历史赋予的发展机遇。公司管理方面要持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坚持管理工作的制度化、流程化,注重人才培养,对外积极引进人才,对内做好人才储备,提升公司软实力。

董事长滑景义发表总结讲话

        在讲到现代年轻人对奋斗感到迷茫问题的时候,滑总用“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勉励在座的全体员工,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认真工作。他对现代年轻人敢于树立梦想表示欣赏,他说“有梦想是好的,但是要勇于付出行动,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他鼓励青年人勇敢追梦,用奋斗为家人创造幸福生活。

        滑总的讲话不仅为2019年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更鼓舞了全体方圆人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奋斗的信念。

全体人员大合影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分析会,更是一次征战下半年目标的动员会。全体方圆家人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公司经营班子的科学领导下,展现价值、牢记责任、勇挑重担、再创佳绩,为全面完成公司2019年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方圆工匠系列报道——勤勉不息、淡泊名利,记认证事业部审核员——彭显莉

下一篇:方圆工匠系列报道——求真务实、管理创新,记咨询部经理——刘康

相关推荐
我们的服务
计量校准服务
产品检测服务
特种设备检测服务
体系认证
服务认证
产品认证
技术服务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走进方圆
方圆简介
招聘中心
组织架构
合作伙伴
公正性和保密性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66291958  邮箱:fyrzsh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52号联东U谷二号楼
关注我们

官方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公示    豫ICP备16019514号-2 技术支持: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