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371-60990555/0371-8655081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方圆工匠系列报道——恪尽职守、不忘初心,记认证事业部审核员——张保平

发布时间:2019-08-20 16:34:27 发布人:本站

       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
       张保平,男,1970年出生,电气设备工程师。1995年,张保平告别学生时代,投身电瓷电器行业,那一年,他25岁,是刚刚毕业的航院大学生。  
       2000年,出于对认证审核事业的热忱,张保平报名参加国家注册审核员考试,通过艰苦地自我学习,获得国家注册审核员资质证书。那一年,他30岁,是节能电器公司质量负责人。
       2017年加入方圆检测认证事业部,是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的高级审核员。
       方圆检测认证是一家以“产品检测、计量校准、体系认证、技术服务”为主业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这里,聚集着一群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审核员团队。张保平,就是这群优秀审核员中的代表。
       作为方圆检测认证事业部承担审核任务最重的审核员之一,他的审核能力和审核质量一直得到受审核企业的高度认可,多年的审核工作经验积累,让张保平成为审核认证领域当之无愧的专家。

       (图片右三为张保平老师)
       牢记使命、坚守原则
       众所周知,审核员的使命是“传递信任、服务发展”。对方圆检测认证事业部的审核员来讲,他们肩上更承载着电器质量发展的重任,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懈怠,更不允许有半点弄虚作假。张保平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要严肃地对待每一次审核,要对得起审核老师这个称呼。”严把每一次审核关,既是每一名审核员应当履行的职责,也是每一名审核员必须担当的使命。
       言传身教、诲人不倦
       2018年公司内部审核员人员紧张,张保平主动挑起组建团队,培育新人的担子。他坚持内部培育新人,组建自己的审核团队,只要一有时间他就组织新人参与培训,他自己更是担任培训讲师,鼓励新人考取资质。只要有外出审核任务,张保平总是带着新人参与实践,他说,这样可以加深新人对标准的理解。
       由于审核员承担的使命重大,任务特殊,这就要求审核员讲立场、讲原则。张保平作为方圆检测认证事业部的一名优秀审核员,始终秉承“服务为己任,规矩成方圆”的服务宗旨,不但自身正气凛然,还严格要求审核团队全体成员,始终坚持以身作则,用自身行动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向一切不合规现象说“不”。迄今为止,张保平一直保持着受审企业零投诉的记录。

       义无反顾、无怨无悔
       把工作当成终身的事业来做,张保平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这句诺言。
       在担任方圆检测认证事业部专职审核员以来,在认证事业部《审核任务计划表》审核任务统计中张保平榜上有名,经他审核的企业,审核质量次次都经得起检验。认证事业部项目负责人评价说:张保平老师的审核工作专业独立。据同事统计,3年的时间里,张保平外出参与审核任务200余家,平均每年审核企业近70家,有时考虑企业实际,节假日也会有相应的审核任务,而他从来没有推辞过。
       一次,张保平刚从外地连续审核几个企业回来,结果公司又有临时紧急的审核任务通知他参加。他没有任何怨言,给家人打了一通保平安的电话后便直接驱车前往下一个审核企业。旅途的劳顿,他从不在意。他说,让企业接受我们传递的理念,帮助企业更好地提升自我最为重要。
       谈到对认证审核行业发展的期望,张保平说道:“随着政府部门对检验检测行业不合规行为的查处,净化市场环境,行业未来发展一定是更加健康与有序的。认证审核工作是一份积功德的事业,能够从事这样一份工作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
       这就是一名优秀认证审核员的格局:讲原则、守纪律,用真本事严把每一处关口,用硬功夫处理每一个细节。正是有一群这样优秀的审核员为我们工作和生活的质量与安全保驾护航,人们才能生活的更安心、更放心;正是有这样一群优秀的审核员,认证事业才能不断蒸蒸日上,才能在未来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潮中更有作为。
 

上一篇:二十字节气:处暑 和夏天说声再见

下一篇:方圆工匠系列报道——勤勉不息、淡泊名利,记认证事业部审核员——彭显莉

相关推荐
我们的服务
计量校准服务
产品检测服务
特种设备检测服务
体系认证
服务认证
产品认证
技术服务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走进方圆
方圆简介
招聘中心
组织架构
合作伙伴
公正性和保密性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66291958  邮箱:fyrzsh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52号联东U谷二号楼
关注我们

官方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公示    豫ICP备16019514号-2 技术支持: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