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371-60990555/0371-8655081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方圆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向各位朋友及同仁送去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0-01-20 11:51:40 发布人:本站

尊敬的各位同仁、朋友们: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转眼间,我们即将迎来庚子新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向各位同仁及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回首2019年,历史满载我们开拓与奋斗的足迹。这一年恰逢祖国成立七十周年,方圆全体员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同为公司稳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各项工作取得卓越成效。公司四大业务板块产品检测、计量校准、体系认证及技术咨询均取得长足发展,质量体系认证、服务性认证、产品认证和AAA信用评价工作持续稳步推进,公司更是荣获“郑州市电工设备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电工行业质量领跑者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如火如荼,为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厚植工匠文化、崇尚精益求精”,公司内部开展学习“工匠人物”系列活动,积极培育工匠型技能人才,弘扬时代精神,在行业内得到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誉。
        2019年同样是合作与共赢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方圆检测认证分别与德国莱茵TUV(中国)有限公司、浙江电圈子科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借助各自领域的优势和经验实现互利共赢。
        2019年也是方圆人同呼吸共命运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建立了事业合伙人股权激励制度,让公司骨干精英与公司建立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分享公司发展带来的红利。
     “春日游,杏花吹满头。陌上谁家少年,足风流。”希望全体方圆人都要如唐诗《思帝乡》中所言一样,意气风发,壮志满怀,趁着大好时光,阔步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实干争先,为方圆2020年更大的辉煌而努力。
        2020年,正是我们实现理想、扬帆启航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紧密依托认证引领行业发展目标,秉承“勇于创新、敢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坚定不移地执行方圆2025年发展规划。以“新机遇、新起点,新跨越”检测认证发展论坛为契机,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大胆创新,朋友们,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重整行装,矢志再出发!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赋予新使命。同仁们,衷心希望我们能够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用实干的底色,共创谱写方圆开拓创新的新篇章!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上一篇: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方圆检测认证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工作安排

下一篇:过小年啦

相关推荐
我们的服务
计量校准服务
产品检测服务
特种设备检测服务
体系认证
服务认证
产品认证
技术服务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走进方圆
方圆简介
招聘中心
组织架构
合作伙伴
公正性和保密性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66291958  邮箱:fyrzsh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52号联东U谷二号楼
关注我们

官方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公示    豫ICP备16019514号-2 技术支持: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