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371-60990555/0371-8655081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方圆检测认证有限公司2020年年中工作总结暨员工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7 14:25:12 发布人:本站

2020年7月25日下午,公司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凝聚共识、紧盯目标 、勇创佳绩》2020年年中工作总结暨员工表彰大会。公司董事长滑景义、各事业部负责人、各部门经理、公司全体员工出席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红涛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各事业部负责人、部门经理分别就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通过一系列数据客观全面分析了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的推进及完成情况,同时明确各事业部下半年目标任务。



公司总经理孙青对2020年公司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及不足做出系统分析,同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孙总讲到,上半年整体市场受疫情影响,对检测认证行业造成明显冲击,但勇于拼搏的方圆人不惧艰难,再次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孙总勉励大家新时代焕新新思维,新思维拥抱新变化。全体方圆人要坚定不移的执行公司2025年战略规划,向树立百年企业的目标迈进!


公司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每一位方圆人的全力付出,为表彰先进,激励后进,会议同时还对在2020年上半年工作中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为实验室顺利通过CMA扩项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嘉奖,公司总经理孙青、董事长滑景义分别为他们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及现金奖励,感谢他们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创佳绩。


初心永不变,奋斗正当时。在现场热烈气氛的烘托下,全体方圆人进行了振奋人心的现场宣誓,郎朗的誓言表达了方圆人将继续恪尽职守、勤勉务实,为实现公司2020年经营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公司董事长滑景义发表重要总结,滑总表示,2020年上半年各事业部工作取得值得肯定的成绩,特别感谢上半年疫情期间全体方圆人对公司的辛勤付出。在目前市场竞争更为激烈的大环境下,滑总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方圆“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企业精神,继续脚踏实地、戒骄戒躁,聚焦结果、冲刺目标。

同时,他强调,2020时间过半,虽然达成了一些成绩,但企业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我们丝毫不能懈怠。2020年是方圆2025规划的元年,面对一片红海的市场环境,全体方圆人更要志存高远,用必胜的信心、决心来打赢2025目标攻坚战。滑总的讲话不仅为2020年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更鼓舞了全体方圆人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奋斗的信念。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总结分析会,更是一次征战下半年目标的誓师会。相信只要我们每一位方圆人脚踏实地,凝聚共识、聚焦目标真正做到“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我们相信,全体方圆人一定能够在下半年的攻坚战中取得全面胜利!

上一篇:方圆检测认证诚聘英才,给梦想一个机会!

下一篇:方圆检测认证诚聘英才,给梦想一个机会!

相关推荐
我们的服务
计量校准服务
产品检测服务
特种设备检测服务
体系认证
服务认证
产品认证
技术服务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走进方圆
方圆简介
招聘中心
组织架构
合作伙伴
公正性和保密性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66291958  邮箱:fyrzsh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52号联东U谷二号楼
关注我们

官方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公示    豫ICP备16019514号-2 技术支持: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