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371-60990555/0371-8655081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记方圆公司第十期文化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0-11-27 11:34:07 发布人:本站

       生活因温暖而美丽,知恩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丰富方圆员工的精神生活,搭建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提高全体员工整体素质,以打造爱学习、敢开拓、肯奉献、重团结的团队为目标,2020年11月26日,正值西方的传统节日“感恩节”,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召集全体员工与本月文化大讲堂相结合,开展了以“感恩有你,一路同行!”为主题的温暖活动,一起营造“爱”的氛围,开展“感恩”活动。

 

感恩的心——表达心情,散播温暖

       感恩是一种态度,有时候音乐比语言更能表达心情、烘托气氛。现场方圆全体员工共同唱起一首“感恩的心”,配合手语舞,表达出一腔满满的温暖和真情。温暖他人,其实就是在温暖这个社会,播撒温暖,就是在构建一座馥郁芬芳的“芝兰之室”,是在建构一个温暖的道德环境,得益的最终是我们自己。在一个温暖的境遇中,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奉献出更多的温暖,这就是温暖的良性循环。

 

感恩付出——方圆公司股权授予仪式

       会议期间,公司董事孙青孙总发表了关于公司股权证书授予目的与意义的讲话,孙总表示,公司落实股权激励制度,将公司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是公司以人为本的人才发展战略的体现。公司也希望通过股权激励,使员工与公司的目标、步调和行动更加一致,推动公司持续发展,携手共建美好未来。

                                                              

       会议现场,孙总为本次股权证书授予仪式的全体股东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股东们满怀喜悦,依次发表了获评感言。此次股权证书的颁发,充分体现了方圆公司汇聚了一批检测认证事业的优秀合伙人,同时也彰显了方圆公司未来股权前景的无穷魅力。

 

感恩表达——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知恩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种美好的情感,是一种修养,更是一种境界。感恩节这天,对于那些曾经帮助过我们的朋友、同事、家人,我们有太多感谢话想要说,活动期间公司策划组织开展了“巧手做贺卡,表达感恩情”主题活动,通过此次贺卡设计制作活动,增进了方圆家人们的感情交流。无论对待父母或者朋友、同事、家人,希望能够通过一张小小的贺卡增进彼此的感情,活跃企业文化氛围,给方圆公司员工一个放松身心的机会。

                                                               

       活动现场,大家手持作品合影留念,通过现场主持人采访,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结束后会将自己的作品带走送给最想感谢的人。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其实,留给自己的,岂止是余香,更是在心中种下了一枝永不凋谢的玫瑰。正如爱默生所说:“人生最美丽的补偿之一,就是人们在真诚地帮助别人之后,也就帮助了自己。”人心向善,世界温暖。

       通过此次感恩节活动,增强了方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员工的相互交流,让每位员工感受到身心的愉悦,同时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上一篇:喜讯|方圆公司武汉子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下一篇:凝聚共识,共谋发展|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畅、项目经理楚超辉莅临方圆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合作洽谈

相关推荐
我们的服务
计量校准服务
产品检测服务
特种设备检测服务
体系认证
服务认证
产品认证
技术服务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走进方圆
方圆简介
招聘中心
组织架构
合作伙伴
公正性和保密性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66291958  邮箱:fyrzsh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52号联东U谷二号楼
关注我们

官方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公示    豫ICP备16019514号-2 技术支持: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