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371-60990555/0371-8655081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双十华章 扬帆起航|方圆公司20周年庆典暨客户联谊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9-06 15:15:24 发布人:本站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2年9月3日,“双十华章 扬帆起航”——方圆公司20周年庆典暨客户联谊会在郑州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方圆公司董事长滑景义、公司高管、嘉宾出席了庆典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位企业家和行业精英,与方圆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

 

庆典伊始,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双桥园区运营中心主任徐鸿科,原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处处长谢卫明,德国莱茵TÜV集团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施兵,河南省认证认可协会副秘书长于雁军,河南省质量协会秘书长范传忠,河南省电工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何要民,河南省豫东商会党委书记王西志,河南省太康县高朗乡政府党委书记许世杰,索凌电气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薛冰,郑州郑洛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宋晓兰,方圆公司董事长滑景义分别致辞。

滑总首先回顾了公司20年的发展历程,从嘤嘤学语,到蹒跚学步,从蹒跚学步到健步如飞,二十年韶光荏苒,盛世如花,二十载砥砺奋进,七千日春华秋实,二十年,拼搏奋进,二十年,成就辉煌。     
董事长滑景义在致辞中,向在困难时期帮助和支持公司的主管机构与合作单位及在座的客户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国家出台政策要对事业型单位改革,并且提出加强认证体系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及支持检测认证机构给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根据一系列利好的政策出台,检测认证发展的机遇已经到来。
他强调,2014年的9月1日成立了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向检测认证领域进军。经过八年奋战,公司成为了河南省本地首家认证机构,首家民营计量校准机构,首家民营强制性认证指定实验室。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方圆公司全体同仁的努力和奉献,并向方圆公司的家人们表示感谢。现今,国际国内形势错综复杂,受房地产影响,市场经济形势下行,企业面临着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改革的压力,检测认证行业也是一片红海,只要我们坚持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和为企业提供有价值服务的经营理念,我们就会乘风破浪,勇立潮头。

随后,庆典在舞蹈《唐宫夜宴》中拉开了序幕,本次庆典以公司20年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展开,从2002年“孕育诞生”、2003年“艰苦创业”、2004-2010年“励精图治”、2012年“磨剑铸魂”、2014年“扬帆起航”、2014-2017年“超越梦想”、2017年-2021“奋力飞翔”、2022-未来“不忘初心”共八个篇章回顾以及展望了方圆公司的发展历程。

颁奖环节,公司为一路走来、陪伴方圆成长、见证方圆壮大的15年以上客户、10年以上客户、5年以上客户颁发了“优秀合作单位奖”,感谢他们的不离不弃,互相扶持,一直相伴,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与蜕变。员工表彰环节,公司为在2002年至2012年创业期阶段、艰苦奋斗、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颁发“老黄牛”奖;为在2012年至2018年转型期阶段、埋头苦干、勤勤恳恳、创新发展的突出员工颁发“拓荒牛”奖;为在2018年至2022年发展期阶段、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突出员工颁发“孺子牛”奖。同时,为在方圆品牌化发展理念下的事业合伙人颁发了“事业合伙人纪念奖”,为开拓全国市场业务发展的优秀分公司、办事处颁发了“分公司纪念奖”、“办事处纪念奖”。

 

签约仪式上,德国莱茵TÜV集团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施兵为方圆公司颁发了授权目击实验室资质牌匾,获此殊荣意味着方圆公司可利用自身的检测设备与资源,由TÜV莱茵专家依据标准要求对公司产品进行现场目击认证,可有效缩短新产品、新项目的认证测试周期、减少费用,从而快速应对市场变化,全面提升研发效率和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方圆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三信国际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于2022年9月1日喜获CNAS授权认可,授可领域范围内的证书可得到全球互认。值此喜庆日子,三信公司与湖北慧昌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山东鲁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凯乐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现场成功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技术、资源、行业等优势,强强联合,提高行业核心竞争力,共同拓展行业市场,实现双方跨越式发展。
本次庆典,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歌曲《方圆之歌》、《人间第一情》、《春天的故事》,体现了方圆人团结务实和不断地超越的奋发力量;古典舞《只此青绿》推开一扇通往盛世大唐的大门,唐代的文化艺术气息扑面而来;杂技表演《力量》,惊险、刺激,让我们舍不得错过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时间都去哪儿了》,激励大家加快前进的步伐、奋力追赶奋斗的目标;《朝阳沟》戏曲片段让大家体会到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乐器演奏更是精妙绝伦;《超越梦想》、《我相信》,展示了方圆人创新求变、追求卓越、智慧勤劳、和超常胆魄;《沁园春·贺方圆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体现了传统文化的延续传承;著名书法家吴江、张金业及河南省豫东商会代表向公司20周年庆典赠送了书法作品,以此为“双十华章扬帆起航——方圆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送上真挚祝福;庾澄庆模仿秀更是将庆典推向了高潮。

随后,伴随着《生日快乐》歌曲,方圆家人承上了象征祝福的蛋糕。公司董事长滑景义,副总裁孙青、王芳丽、张保康、柯文斌一同切下蛋糕。伴随着一声声祝福,全场人举起双手,用最热烈、最激情的掌声,为方圆集团的二十周年献礼!为方圆公司的二十华诞欢呼!砥砺奋进20载,凝心聚力再出发!我们一起携手创造方圆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次庆典在《明天会更好》的歌曲中落下帷幕,紧接着又开始了晚宴环节。由方圆家人自导自演的20周年庆节目绽放精彩,通过舞蹈、歌曲、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诠释了方圆员工文化的创新性和生命力,展现了方圆家人的担当作为和尽责奉献。一个半小时的文艺汇演高潮迭起,场下掌声雷动,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本次庆典更是豪礼不断,抽奖环节大家积极参加互动,中奖的家人们更是欢呼雀跃。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在数字经济的时代大潮中,乘风破浪、勇闯先锋,创下一个又一个商业奇迹。公司全体同仁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凭着坚定不移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在未来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描绘更加壮丽的蓝图!


 

上一篇:快讯|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暨新郑市推动质量变革创新观摩交流会在方圆公司隆重举行

下一篇:方圆第24期文化大讲堂暨公司成立20周年庆歌唱比赛圆满成功

相关推荐
我们的服务
计量校准服务
产品检测服务
特种设备检测服务
体系认证
服务认证
产品认证
技术服务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走进方圆
方圆简介
招聘中心
组织架构
合作伙伴
公正性和保密性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66291958  邮箱:fyrzsh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52号联东U谷二号楼
关注我们

官方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公示    豫ICP备16019514号-2 技术支持: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