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371-60990555/0371-8655081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创新实干、团结奋斗|方圆检测认证集团2023 年工作计划会暨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2-06 10:04:30 发布人:本站

春风回笑语,云气卜丰壤。方圆检测认证集团2023 年工作计划会暨表彰大会于2月5日在集团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成绩,部署了2023年发展目标和规划;通过文艺汇演展现了员工风采,彰显了企业活力。
图片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董事长滑景义出席会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孙青,副总裁王芳丽、张保康、柯文斌,中企通标卢总,著名书法家吴江,河南省电工行业协会会长金世强、河南省豫东商会秘书长刘宏展,各分公司、子公司、事业部、办事处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霍跃垒、王丹丹主持会议。会场气氛高潮迭起、节目精彩纷呈。


主持人

会议伊始,方圆检测认证集团各副总裁及各事业部负责人,对2023年度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并表态发言,签订2023年度目标任务状,明确目标责任,强化担当落实。会议传达了集团2023年度战略目标和对重点任务进行分配。方圆上下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共同按下了集团创新实干、团结奋斗的加速键。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 孙青

集团副总裁 张保康

集团副总裁 王芳丽

三信国际总经理 柯文斌

校准事业部副总 李慧霞

会上,方圆检测认证集团董事长发表讲话。他指出,集团要以“挖潜增效提质量,勇毅前行谱新篇”为工作总基调,全面提升企业的综合服务能力。


集团董事长 滑景义

他强调,各级管理干部要围绕“强化团队建设,推进人才兴企;优化制度流程,夯实管理基础;提升员工福利,防范经营风险;狠抓服务质量,实现跨越发展”为工作重心。
他要求,各分公司、子公司、事业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落实集团制定的“2025发展战略”,保障集团年度各项计划的有效落实。
他号召,广大管理干部及员工要以“服务为己任、规矩成方圆”为理念,继续发扬敢于拼搏、敢于创新、敢于实践、敢于竞争。每个人都要将自身的发展与集团发展相融合,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使方圆集团行稳致远、再谱新篇。
河南省电工行业协会会长金世强、河南省豫东商会秘书长刘宏展分别致辞。他们表示,方圆集团强化创新体制建设,强化落实服务体系,相信方圆集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定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创辉煌!


河南省电工行业协会会长 金世强

河南省豫东商会秘书长 刘宏展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对2022年度优秀分公司、子公司、事业部、办事处,优秀部门,优秀经理,优秀员工,销售冠军,优秀新人等 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在表彰过程中穿插了丰富多彩的员工文艺汇演。

开场舞《加油方圆》、小品《新白娘子传奇》、电子琴独奏《大鱼》、合唱《早安方圆》、合唱《奔跑》、《舞蹈串烧》、诗朗诵《满江红》、歌曲《年少有为》、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双簧《傻小子念书》、歌曲《护花使者》、歌曲《新贵妃醉酒》、小品《投其所好》、合唱《方圆之歌》等节目,展现了方圆集团员工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晚宴环节,烟花表演璀璨夺目。方圆家人畅享香槟美酒、饕餮美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会议落下帷幕。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图片
过去的一年,集团公司始终保持着健康、良好、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各子公司、分公司、办事处的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业绩不断攀升。
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机会与挑战并存。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方圆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顺势而上,再创方圆集团美好的明天,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CNAS召开第四届全体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五届全体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元宵节丨诸事美满 尽享团圆

相关推荐
我们的服务
计量校准服务
产品检测服务
特种设备检测服务
体系认证
服务认证
产品认证
技术服务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走进方圆
方圆简介
招聘中心
组织架构
合作伙伴
公正性和保密性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66291958  邮箱:fyrzsh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52号联东U谷二号楼
关注我们

官方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公示    豫ICP备16019514号-2 技术支持: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