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检测
体系认证
计量校准
技术服务
最新公告:
重磅 | 事关预制菜,六部门发文!怎么知道企业标准是否低于国家CNAS暂停/撤销/注销43家机构认行业快讯‖电梯检验检测即将迎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目录将国务院令第778号公布→国务院令第777号公布!方圆之道2023年关于“检验检测报告是否有效”市场监管总局:2024年重点查处这国务院发文,涉及检验检测认证
力学类计量校准服务 >>
客户中心 >>
公开文件 >>
资质资格
收费标准
公告声明
报告样本
证书样本
投诉监督
校准服务范围
2015-12-25 17:46:36
人气:
   
     力学计量是实现力学量单位统一、量值准确可靠的活动是计量学的分支之一。力学计量涉及的领域有:力值、硬度、扭矩、振动、机械功率、位移、速度、角速度、加速度、重力加速度等物理量的计量。
     力学计量是计量技术的重要基础。本公司拥有一流的检测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实践经验,承担着多项企业横向课题和计量技术开发任务。本公司将凭借雄厚的技术底蕴,为顾客提供一流的计量检定、校准和产品分析服务。
 
主要服务对象:

机械、电子、冶金、建筑、勘测、轻工、汽车及配件、交通部门、电信等行业。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ICP备案:豫ICP备16019514号-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