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检测
体系认证
计量校准
技术服务
最新公告:
第三方检测机构到底有哪些优势ISO体系证书认证申请条件省级荣誉| 热烈庆祝方圆检测认特殊食品标签“新”要求来了干货丨检验检测报告中常见的问【计量科普】所有仪器都需要计使用过期或者失效的ISO认证证【行业】为什么那么多企业热衷招聘国家注册审核员计量校准销售经理高薪诚聘机电能源计量销售工程
客户中心 >>
公开文件 >>
资质资格
收费标准
公告声明
报告样本
证书样本
投诉监督

产品检测是指用工具、仪器或其它分析方法检查各种原材料、半成品、成品是否符合特定的技术标准、规格的工作过程。对产品或工序过程中的实体,进行度量,测量,检查,和实验分析,并将结果与规定值进行比较和确定是否合格所进行的活动。目前,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可以开展的检测项目包括:电动机、家用电器、电线电缆、电动工具、电器附件、环境和可靠性等试验。

第二方审核、验货

第二方管理体系审核简称第二方审核,又称为客户审核,是客户方委托认证机构对其自身或供应商的管理体系实施的审核,更多情况下被客户方作为供应链的管理工具,通过审核来提高供应链的整体管理水准。

产品质量技术支持

帮助企业在于提高产品质量规范要求方面给予的技术支持,旨在帮助企业加强企业在产品质量管理方面的能力,例如在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方面工作的完善,从而达到企业的整体形象提升。

企业培训

专注于研究企业在产品关键技术、标准、研发、设计、检验、认证、生产、制造、品管、工程、试验、计量、体系、供应链、采购、人力、营销等多个专业领域的培训/咨询需求,为合作伙伴提供“企业、人、产品”三位一体“品质综合提升”培训/咨询整体解决方案。

实验室建设服务

凭借实验室运营及管理经验,依据ISO/IEC 17025等相关要求开展实验室建设与国家认可技术服务,成功为众多企业建立检测实验室,并获得CNAS认可,有效提高企业产品质量内部管控水平和研发力量,为企业产品通往国际市场打开绿色通道。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ICP备案:豫ICP备16019514号-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