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371-60990555/0371-8655081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方圆工匠系列报道——求真务实、管理创新,记咨询部经理——刘康

发布时间:2019-07-27 17:41:52 发布人:本站

       与刘经理的这次谈话在安静地午休时间展开,因为他总是出差的缘故,所以很少能够在公司看到他。作为一名咨询师他几乎每天都奔走在去企业查看的路上。
       与所有的咨询行业一样,咨询师的工作主要是协助客户完成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企业顺利通过认证审核。这看似简单的一句话却包含了整个咨询师团队,数日来周密的调研报告,详尽的方案制定。我们看到的只是他们所有努力中冰山上的一角,而真正繁重的工作,往往是蕴藏在冰山以下的部分。那就是他们背后付出的辛勤劳动。
 
       在公司去年的年终总结报告会上,针对咨询市场鱼龙混杂的现象,刘经理提出对咨询师进行按等级划分的想法,在征得部门负责人王总的同意后,他在部门内部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对新来的咨询师采用“老带新”的方式,一对一地进行带教,这样做的成果也很显著,新人在短时间内快速地适应了公司节奏,其工作的专业度与成熟性也明显提高。
       这是刘经理管理工作的一次大胆尝试,一次成功探索。
       一开始千头万绪也让他经历了一个艰难的磨合期,人员最少的时候,他们部门只有三个人,那段时期也是刘经理压力最大的时期,怎样在人员紧张,人手不够的情况下按时完成咨询任务是他思考的一大难题,在部门内部开会讨论后,他果断地提出咨询师划分等级制,从现在的结果看,他当时的决定是明智的。
       曾看到过一句话:让你工作做得出色的最大原因,从来不是资历,而是你肩膀上的责任和身份。

       当谈到为什么把出差行程安排的如此紧凑时,刘经理说,想早点回家陪陪孩子,这是一个在外拼搏父亲的朴实心愿。为了能够在晚上及时赶回家里,他早上5点出门驱车赶往企业,对他来说,早一点开始工作就意味着能早一点回到家中。陪孩子做游戏,给孩子讲故事这是他作为父亲身份的重要工作。他说不想缺席孩子的成长。
       是的,每一个为家庭在外努力打拼的人,都是为了让家人生活的更幸福,尽管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和看法不尽相同,但是有一个共同点:我们之所以会感到幸福,是因为在通往幸福的道路上曾努力过,付出过。
       就像你跑完一千米会发觉纯净水也很甘甜,漂洋过海见到的人总是特别珍惜,认真工作一天后会发觉得家里的床格外柔软。
       只要认真努力的工作与生活,每一天都可以是简单的幸福。
       愿我们都可如此,与君共勉之。
 

上一篇:方圆检测认证有限公司2019年年中工作总结暨员工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热烈祝贺方圆检测认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2019年度CNAS实验室认可现场评审工作

相关推荐
我们的服务
计量校准服务
产品检测服务
特种设备检测服务
体系认证
服务认证
产品认证
技术服务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走进方圆
方圆简介
招聘中心
组织架构
合作伙伴
公正性和保密性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66291958  邮箱:fyrzsh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52号联东U谷二号楼
关注我们

官方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公示    豫ICP备16019514号-2 技术支持: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