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371-60990555/0371-8655081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凝聚共识、共创共享——方圆事业合伙人目标管理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3 09:24:27 发布人:本站

        2020年7月31日上午,方圆公司检测校准事业部合伙人年中工作总结会议在多媒体会议室隆重召开,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各事业部负责人及首批十二名检测校准事业部合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红涛主持。

        会议伊始,在事业合伙人执委会委员的共同见证下,会议通过一人一票的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三名事业合伙人执行委员,它们是校准市场部总监霍跃垒、客户服务中心主任张玉苹、力学机动车室主任韩正印。

        随后,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红涛宣读了事业合伙人执行委员会职责和日常管理机制,财务部经理王俊臻对检测校准事业部上半年财务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各事业合伙人分别对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状况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向大会作了详细汇报。

        会上,在全体合伙人的注视下三位执行委员共同做任职资格演讲,然后,全体合伙人共同起立进行宣誓,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事业合伙人身份和心态投入工作,鼎力奋进、超越自我、永不言败,努力早日实现总公司的2025规划。

        方圆公司总经理、事业合伙人执行委员会主席孙青在总结发言中讲到,2020年上半年在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公司上下团结一致,不畏艰苦,迎难而上,把危机视为发展机遇,公司业绩实现了同期增长40%的喜人业绩,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公司发挥勇于创新、敢于超越的企业精神,针对市场需求成功的把高低压成套、变压器、断路器、互感器等23种电器产品取得了CMA行政许可,并顺利成为福建国网公司第三方检测机构;为解决员工的衣食住行问题,提高员工生活质量,公司于7月份设立了员工食堂,解除了员工的后顾之忧,并计划在下半年推行具有方圆特色的孝道文化。

        最后,公司董事长滑景义作年中寄语,滑董讲到,方圆事业合伙人机制是围绕方圆2025年战略发展规划进行的关于全面实现公司制度化流程化、绩效考核化发展的重大举措。全体合伙人要转变心态,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共智、共识、共担、共创、共享的合伙人理念,努力促进方圆2020年经营目标及2025年战略规划目标的早日实现!
       新时代需要新思维,新思维焕发新活力,回顾方圆走过的峥嵘岁月,所获得的成就是所有方圆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我们要坚持立足中原,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战略,紧跟国家发展形势,各事业部业务板块紧密结合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新型产业,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体验感,做有价值和客户值得信赖的检测认证机构,相信在全体事业合伙人的通力合作下,方圆的明天一定更加光明灿烂。

上一篇:方圆第七期文化大讲堂圆满举行

下一篇:方圆检测认证诚聘英才,给梦想一个机会!

相关推荐
我们的服务
计量校准服务
产品检测服务
特种设备检测服务
体系认证
服务认证
产品认证
技术服务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走进方圆
方圆简介
招聘中心
组织架构
合作伙伴
公正性和保密性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66291958  邮箱:fyrzsh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52号联东U谷二号楼
关注我们

官方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公示    豫ICP备16019514号-2 技术支持: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