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371-60990555/0371-8655081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方圆检测认证有限公司2022年度年中经营分析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6 11:13:41 发布人:本站

      2022年7月23日,以“凝聚共识 紧盯目标 勇创佳绩”为主题的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年中经营分析大会,在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滑景义,副总裁孙青、王芳丽、张保康、柯文斌,公司各事业部、职能部门、子公司200余人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方圆公司行政管理部经理黄娟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同唱独具公司特色的“方圆之歌”,振奋人心、朗朗上口的歌词表达了方圆人将继续恪尽职守、勤勉务实,秉承服务为己任,规矩成方圆的服务理念,为实现公司2022年度经营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技术服务事业部刘康汇报工作)

(认证事业部吴燕汇报工作)

(产品检测事业部张玉苹汇报工作)

(三信国际检测认证公司柯文斌汇报工作)

(计量校准事业部孙青汇报工作)

(公司副总经理张保康汇报工作)

 (总公司财务部王俊臻汇报工作)

(总公司人事部、行政部和品牌部代表贾书慧汇报工作)

      会上,各事业部负责人、部门经理围绕本部门职责和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以全面梳理总结、深度聚焦分析为主题,核心经营指标为中心,分别就2022年上半年经营情况、下半年项目经营规划、经营目标达成举措进行汇报,通过一系列数据客观全面分析了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的推进及完成情况,同时明确各事业部下半年目标任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公司持续开展“三牛人物评选活动”。滑景义董事长为荣获本次“三牛精神”的员工颁奖授证。

      “三牛精神”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干事热情,增强了全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荣誉感。滑景义董事长寄语大家:希望全体员工同心同德,携手拼搏,发扬“孺子牛”的奉献精神,不忘“老黄牛”的吃苦精神,秉承“拓荒牛”的创新精神,扎实作为,务实创新,共同谱写方圆公司新华章!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各副总裁带领各分公司、各部门员工以“紧盯目标,业绩达成”为主题宣誓。接下来全体员工将继续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开拓创新,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保服务、保目标,全力以赴,使命必达!

(董事长滑景义讲话)

       公司董事长滑景义认真听取了各事业部上半年经营情况汇报,对各事业部在疫情期间付出的努力予以积极肯定。滑总表示,过去的半年,方圆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企业稳健发展。公司取得的每一项成绩,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努力和奉献,在目前市场竞争更为激烈的大环境下,滑总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方圆“勇于创新、敢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要保持信心不减,目标不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完成2022年年初制定的业绩目标;
      二是抢抓市场机遇、直面困难挑战的同时,也要防范重大风险,加大风险管控的力度来保证市场工作的有序开展;
      三是要聚焦公司主责主业,用产业推动市场终端的有效开发。
      滑总强调,希望各部门通过此次大会,加强管理建设,加快人才培养,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发挥“服务为己任,规矩成方圆”的服务理念,积极提升自我能力,实现合作共赢、利益共享的目标。为早日实现公司“2025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总结分析会,更是一次征战下半年目标的誓师大会。相信只要我们每一位方圆人脚踏实地,凝心聚力,真正做到“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全体方圆人一定能够在下半年的攻坚战中取得全面胜利!

上一篇:方圆第23期文化大讲堂暨质量提升月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快讯|方圆公司领导赴河南省无人机质量检验中心参观交流!

相关推荐
我们的服务
计量校准服务
产品检测服务
特种设备检测服务
体系认证
服务认证
产品认证
技术服务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走进方圆
方圆简介
招聘中心
组织架构
合作伙伴
公正性和保密性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66291958  邮箱:fyrzsh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52号联东U谷二号楼
关注我们

官方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公示    豫ICP备16019514号-2 技术支持: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