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检测
体系认证
计量校准
技术服务
最新公告:
第三方检测机构到底有哪些优势ISO体系证书认证申请条件省级荣誉| 热烈庆祝方圆检测认特殊食品标签“新”要求来了干货丨检验检测报告中常见的问【计量科普】所有仪器都需要计使用过期或者失效的ISO认证证【行业】为什么那么多企业热衷招聘国家注册审核员计量校准销售经理高薪诚聘机电能源计量销售工程
客户中心 >>
公开文件 >>
资质资格
收费标准
公告声明
报告样本
证书样本
投诉监督

产品检测是指用工具、仪器或其它分析方法检查各种原材料、半成品、成品是否符合特定的技术标准、规格的工作过程。对产品或工序过程中的实体,进行度量,测量,检查,和实验分析,并将结果与规定值进行比较和确定是否合格所进行的活动。目前,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可以开展的检测项目包括:电动机、家用电器、电线电缆、电动工具、电器附件、环境和可靠性等试验。

电动机类产品检测

电动机实验室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布局规划合理,配备高端精密仪器设备20多套,如综合电机型式试验台、电机测试系统GGD柜、转矩转速传感器、振动电机测试平台、数码相位测试仪、匝间耐压测试仪等仪器设备,能够满足各种电机的检测。实验室拥有技术经验丰富的检测团队,电机主要检测人员16名,并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委员会的认可,检测数据准确,报告权威可靠。

家用电器类产品检测

家电实验室是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权威检测机构,家电实验室占地面积900多平方米,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实验室拥有技术经验丰富的检测团队,家电主要检测人员10名。配备高端精密仪器设备40多套,如绝缘电阻测试仪、泄漏电流测试仪、耐电压测试仪、等仪器设备,能够满足各种家电产品的检测。

特种设备附件安全阀校验

安全阀校验室是经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核准通过的专业特种设备检测机构,主要从事压力容器配套安全阀的定期校验与维修工作。特种设备校验室现有工作人员11人,其中本科文凭占80%以上。所有技术人员从事检验工作多年,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并且全部经过培训,持证上岗!自成立以来,管理体系运行良好,保持了各类检测书局结果准确可靠。

环境和可靠性试验

环境和可靠性实验室是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权威检测机构;占地面积100平方米,各类仪器设备摆放整齐有序,布局规划合理,配备引进购买各类先进技术的仪器设备。实验室拥有技术经验丰富的检测团队,主要检测人员6名。配备各类高端精密仪器设备,能够满足各类产品的环境检测。

电线电缆类产品检测

电线电缆检测实验室是经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独立公正的第三方实验室。实验室设有冲击电压发生器、介质损耗试验装置、直流耐压装置、耐电痕试验装置、电缆循环加热测试系统、冲击电器发生器接地系统、电缆燃烧试验机等设备,能够对裸电线、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等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IEC标准、主要经济发达国家标准(UL、VDE、BS等)进行检测。

电动工具类产品检测

电动工具检测实验室是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独立公正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现有温升测功机测试系统、耐久测试系统、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雷击浪涌发生器、智能直流低电阻测试仪、泄漏电流测试仪等测试设备。实验室基本满足了手持式、可移式和电池式等各种电动工具产品的常规检测,如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泄漏电流、电气强度等检测项目。

电器附件类产品检测

电器附件检测实验室主要是对家用和类似用途固定式电气装置的电器附件安装盒和外壳、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空壳体的检测。该实验室有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精密高温老化试验箱、灼热丝试验机、氙灯老化试验箱、防尘试验箱、防水试验装置、自然通风烘箱、恒温水浴等检测设备,能够对产品的静负载、介电强度、防护等级、耐腐蚀、非金属材料漏电起痕等项目进行检测。

能效测试

通过能效检测,能清晰的了解能耗的分布,再根据实际测量的数据,对企业的耗能设备进行能效评估。通过能效评估,可以发现企业的节能机会和节能空间,为节能方案提供数据资料。能效评价还包括为企业建立适合企业实际状况的能源利用率评价指标,通过这些指标,企业可以跟国家、行业标准进行比较,了解企业设备的能源利用率的相对水平及绝对水平。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ICP备案:豫ICP备16019514号-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