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检测
体系认证
计量校准
技术服务
最新公告:
一文了解ISO三大体系认证审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企业ISO体系认证办理,可以自行计量校准是什么,为什么需要计​想要办理ISO体系认证又怕价热烈祝贺方圆检测认证集团子公第三方检测机构到底有哪些优势ISO体系证书认证申请条件省级荣誉| 热烈庆祝方圆检测认特殊食品标签“新”要求来了干货丨检验检测报告中常见的问
客户中心 >>
公开文件 >>
资质资格
收费标准
公告声明
报告样本
证书样本
投诉监督
公告声明

   1方圆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的质量活动运行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所有的检验样品进行独立、公正、准确的检测,对所出具检测报告的结果负责、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2、本公司不从事任何影响公正地位的活动;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实验室工作纪律和其他规定,不受任何影响检测准确性因素的干预。

   3、实验室所出具的检测报告的公正性和技术鉴定结论的真实性,不受任何来自内外部的行政、商业、金融或其他方面不良影响的干扰并防止商业贿赂。

   4、本公司对所有资料、样品以及检测结果有严格保密义务,充分保证和尊重客户的专有权,任何人未经同意和批准,决不向其他单位或个人提供。特别是客户的隐私信息资料,为本实验室的一级保密范围,除了客户本人外,不对他人提供咨询服务。

   5、未经客户同意,本公司工作人员决不对客户提供的方法、材料及有损客户秘密的信息、关键数据或事件等对外提供或发布,不使用有损客户利益的方法、数据或图表等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文章等,严格执行《保密和保护所有权程序》的规定。

   6、本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竭诚为各界朋友和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接受各界人士或单位对我们公正性的监督和检查。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ICP备案:豫ICP备16019514号-2 版权所有